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

輕井澤~公益店

昨天晚上去了輕井澤吃消夜
消夜真的是現在人的愛好
特別是在週末
今天朋友點的是梅花豬肉和風鍋
我點的是壽喜燒~牛肉口味
 
我覺得輕井澤的建築其實滿氣派的
不過對於餐廳外面還種了竹子
多了些文人氣息
而且還有潺潺流水
再來一陣涼風
在這樣的炎炎夏日,坐在外面都很舒服
當然是因為那時候已經半夜了~
 
今天的鍋物~雖然稱不上讓人一吃的感動
但是我這一餐吃得很開心
因為服務態度很好
雖然客人很多
但是前來服務的人員都很有禮貌
讓來消費的人感到很舒服
 
食物就是這樣
除了東西好吃外
好的服務也可以讓人想幫它們餐廳前面打個正字號
 
今天吃的壽喜燒~甜甜鹹鹹
不過特別的是我居然一整鍋都沒有再加醬油下去
只是不停地加開水,畢竟湯汁會燒乾
湯汁的味道對我而就足夠了
 
若真要說出一項比較不喜歡的~那應該就是烏梅冰沙
感覺有一種難以言喻的中藥味
沒有這麼喜歡,不過這就只是主觀意見


壽喜燒~鍋及醬汁

壽喜燒~菜盤


壽喜燒~牛肉


梅花豬肉和風鍋

 
 


店家的所在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76號
營業時間:11:00 ~ 02:00 (供餐01:00前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