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

s'more cafe(some more cafe) ~中友的後巷

06.15 繼續我的週食日記~ 本來想要去朝聖『SR』
可惜~下班晚了,又時逢店的開幕...............
擠不進去,在熱茫茫的一中街
最後只好揚長而去
把它安排在未來的某一天
然後,去了中友
 
約莫一兩年前,我開始迷戀早午餐
之前很喜歡目覺~現在還是很喜歡拉!
只是還沒喬出時間去『目覺三店』
反正,總有一天會去的~
 
s'more cafe~~在中友的後巷
店小小的,但是門口有木製的裝潢
木頭本身就會吸引我的注目~
之前就有想要來吃吃看
但是每次經過好像不是關門就沒開店
雖然只是恰巧經過,還談不上三顧茅廬
但是我想都不只三次了
 
或許是老天爺察覺我心中的遺憾吧?
讓我走入中友後巷就發現它居然有營業耶!!!
當然,擇日不如撞日
來去進入"some more cafe"
 
 

 
 
 
 
 
乳酪軟法~甜蔥鮪魚


 
我吃的是上面的甜蔥鮪魚~
第一口吃下的是右下角的馬鈴薯泥
混著和式風味→清爽無負擔
左下角的蛋→"魔鬼蛋"
造型很不錯,不過我的舌頭不算靈敏
應該是蛋黃的新造型再撒上辛香料
口感還滿特別的!
主角~甜蔥鮪魚
內餡除了鮪魚、洋蔥、小黃瓜、生菜還有番茄
的確是"甜"蔥鮪魚
有吃到甜味,只是內餡的沙拉醬用量對我而言是多了點
洋蔥感覺可以再多一些~
在軟式法國麵包上,我還滿喜歡的!
真的可以吃到乳酪的味道~不錯!
 

三明治~燻雞


冰淇淋鬆餅
我是頭一次吃到這樣的鬆餅造型
感覺很新奇 很可愛
很適合三五好友喝下午茶時來品嚐
鬆餅本身外皮算酥~
咬下的軟度對我而言還不錯
本身的香味也很夠
不過我個人覺得是甜了一點
或許因為點的是冰淇淋鬆餅
所搭配在一起.....恩.....有點甜
冰淇淋的部分 很冰 很扎實 應該是有先裝好再冰凍
不過,這樣也滿厲害的!
因為不會一端出來就溶了
只是稍微冰涼了點~
 
 
香草拿鐵
 咖啡還不錯喝~
下午坐在悠閒的空間
吹著冷氣 真的好舒服阿!!!

美式黑咖啡
 
 店家的所在: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00巷6弄8號
營業時間: 09:00 ~ 20:00 (19:00後看"心"情)
週二公休
服務費: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