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

法式甜點~"法米 La famille

甜點界的大王不外乎是法式甜點
擁有精緻的外觀以及多層式的口感
不僅讓人賞心悅目
更讓人味蕾滿足
 
一直認為法式甜點是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美食
因為價值不斐
頗受好評的它,讓我鼓起勇氣踏進了這間小店~法米
雖然價位依然會讓平凡的小老百姓我"小小卻步"
人生嘛~偶爾就是要放肆以及享受
所以~就給他撩下去了~

 

法式千層派
我想走進法米,第一個被推薦的一定有這個千層派
這個草莓千層派的派皮非常的好吃,很香,也很酥脆!
卡士達內餡本身的甜度適中,香氣也十足
這個奢侈我覺得我是花得值得了~~~~
 
 


老媽媽檸檬塔
 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吃檸檬塔
入口後,在嘴中散開的餅皮香氣帶著酸中伴甜的檸檬味
讓我最為驚奇的是上面那一片薄片檸檬
或許是因為夠薄吧?沒有苦澀味,相反的為整個派帶來了檸檬香
老媽媽的檸檬塔,像是平凡中的大幸福一樣
雖然感覺好像很平凡,卻是在法米中我最喜歡的派

朱古力芭娜娜
 這個派是店員介紹的,是巧克力跟香蕉的組合
台灣的香蕉真的是不錯!
擁有濃郁的香氣以及甜味

聖米歇蘋果塔
記得前年在日本吃到一個蘋果派,我吃得好感動
回來台灣後,有一陣子瘋迷蘋果派
但是還是沒有遇到像日本那次旅行的感動
因為派的口感我是喜歡酥脆的~~~
這個蘋果塔果香十足,
搭配店裡好吃的餅皮,還是很不賴!

法米~是個會讓人想再去的地方呢!!!


店家的所在:台中市向上路一段79巷16號
營業時間:11:00 ~ 20:00
週二公休 
服務費:無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