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

中華路~ 龍川冰果室

在吃完晚餐後
步行在中華路夜市中
『人群』總是吸引目光的
而且已經晚上十點多了
探頭一看,原來是一間冰店
好友說:『龍川』歐!!! 我知道!!!
炎炎夏日,當然要來冰涼一下
 
於是又點了..............以下的東西
 
木瓜牛奶  招牌吐司
為什麼吐司只有一半呢???
因為同行的朋友已經等不及的拿走"另一半"
還一直嚷嚷說~"冷掉就不好吃了"
重點是:這是她吃的第二份了!!!!!!
因為她吃完第一份帶著閃亮的雙眼說:好好吃歐~
然後又說:真的好好吃歐~~好好吃歐~~~~
本來已經飽食的我
就說~那再點一份好了~
 
這份招牌吐司 吃起來香香的~
奶油味中還帶著微酸的香氣
吐司有烤酥
雖然有抹奶油卻不會甜膩
當我們步行離開時
我好奇的跟朋友說:酸酸的果醬有啥呢?
朋友突然說~恩~應該有鳳梨~
歐!!! 不會吧~ 我不想"旺來"
最後查證內餡為:新鮮鳳梨的纖維、檸檬、麥芽、糖
不過算了,反正休假中~
 
木瓜牛奶也很好喝
可以來句廣告詞"濃、純、香"
我會想再喝~不過下次應該會問可不可以半糖
對我而言,有稍微甜了些
 
店家的所在: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96號
營業時間: 15:00 ~ 23:00
 
 
 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